Top

安康市举办冬泳大赛 220名选手参赛年龄最大68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27 08:08: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z3xq7xc.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警)昨日,安康市区天气晴朗,人们穿着棉衣走在街上都觉得有些冷,但在一号桥下的汉江边却正进行着一场冬泳比赛。

  50岁的张世成是一名警察,他在46岁至50岁男子组中夺得了第一名。张世成说他从36岁起开始冬泳,一直风雨无阻,从未间断。

  据安康市游泳协会秘书长俞焕平介绍,本届冬泳大赛是安康举办的第二届,共有来自汉滨、石泉、旬阳、岚皋、紫阳五个区县的220名选手参加;根据性别和年龄分为14个组进行比赛,其中女子分为两组。这次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68岁,来自石泉县。

相关热词搜索: 冬泳 安康 比赛 参赛 竞技 选手参加 汉滨 旬阳 岚皋 男子组 石泉县 参赛选手 地方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