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沙井村一超市老板跑路关门 供货商搬空货架货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2-28 07:09:27 编辑:刘超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让供货商集体来结款,却又一次爽约,几十名供货商进入超市拿货抵债……这一幕发生在12月26日晚的西安沙井村。

  路人:看到有人扛着超市油往外跑

  26日9时,西安城南科创路沙井村附近的润家超市开门营业时,迎来一大波讨要货款的供货商。超市一负责人此前承诺当天给所有供货商结款,但到下午3时,负责人仍没出现。之前几天就曾被爽约过一次,这次又被“放鸽子”,供货商们愤怒至极。

  27日上午,超市员工汤先生回忆,26日下午3时,有供货商堵住超市出入口要钱,接近6时,老板仍没来,供货商给老板打电话说不给钱就拿东西。“有各家拿各家货的,也有看什么值钱拿什么的,场面一度有点混乱,工作人员也无法控制,还有人抱走办公区电脑、收银机,到晚上9时,超市的东西基本被拿光了。”

  当晚9时许,市民陈先生路过超市,看到不少人往外搬东西,烟酒米面都有,还有人扛着油在跑。


相关热词搜索: 放鸽子 方便米线 供货商 超市开业 物业 詹姓 白沙路 沙井村 左姓 保护现场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