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骑电动车送娃上学 与渣土车相撞孩子亡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5-12-29 08:25:3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岁男童上学途中命丧车轮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刚 郭聪) 今天(12月28日)下午1点多,在西安西郊的王寺发生一起悲剧,小名八岁的男童由母亲开着电动车正准备穿过马路,却发生了悲剧,电动车被拉土车卷在了车轮下,而男童则被甩到车尾并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电动车被卷在了拉土车的前轮下,而孩子的遗体则被甩到车尾部,可见当时撞击力之大,地上残留大量的血迹,在孩子的遗体旁,黑色的书包也翻落在孩子一旁。电动车还不断发出报警声。车上用来挡风的毡子被压在扯车下,车旁一米左右还有一个蓝色口罩,据目击者称,口罩的位置才是事发的第一地点。

  目击者:当时车把人碰了以后,他妈被卷到车底下了,司机都没有意识,旁边的人说你把车往后倒一米,司机把车倒了一下,娃他妈才从车底下爬出来。

  事发的地点是西安王寺街办,据目击者称,事发在今天下午1点多,当时孩子就已经当场死亡,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来看,穿白色衣服的应该就是孩子的母亲。那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在事故现场,记者也见到了孩子的叔叔。

  孩子叔叔:当时他妈带着娃上学呢,娃在车后面坐着,正准备过马路去和平村小学,拉土车就转弯给转上了。

  我们从孩子的叔叔口中得知,孩子是榆林人,姓候,今年只有八岁,在西安西郊的和平村上小学一年级,下午一点半要上学,孩子妈妈也是用电动车用孩子上学时发生了意外,,孩子的妈妈左腿有外伤,事发后,孩子妈妈因为情绪激动已经被送往附近的医院。在现场,记者并没有见到拉土车司机。

  现场交警:司机已经被我们控制了,是一名男性。

  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做进一步调查,而在现场,记者看到,这个路段来往的大型车辆比较多,而附近居民也反映,这是一个事故高发路段。

  附近居民:去年这个地方就发生了两期死亡事故。

  下午3点钟,记者离开时,现场的交警已经对这段路进行了临时管制,辖区派出所民警也已经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骑电动车 妈妈 上学 王寺 去学校 治疗 陕北人 护士长 肇事司机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