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江西九江私人影院播放涉黄电影 现已暂停营业

社会新闻 大江网 作者:王玉磊 2015-12-29 14:07:19
[摘要]据@“九江发布”,12月24日,有网友举报“九江私人影院播放‘大尺度’涉黄电影”,相关媒体进行报道。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玉磊报道:近日,有网友反映“九江私人影院播放‘大尺度’涉黄电影”。12月29日,手机江西网(网址:http://m.jxnews.com.cn/微信号:dajwjx)记者从@“九江发布”获悉,针对网友举报情况,目前,浔阳区公安分局已对烟水亭“XX界”私人影院和四码头梅绽坡“XX幕”进行了查处,收缴两台服务器,作出了暂停营业的处理。

  据@“九江发布”,12月24日,有网友举报“九江私人影院播放‘大尺度’涉黄电影”,相关媒体进行报道。经调查,12月25日,浔阳区公安分局已对网民反映的烟水亭“XX界”私人影院和四码头梅绽坡“XX幕”进行了查处,收缴了两台服务器,作出了涉事企业暂停营业的处理。

  据了解,下一步相关部门将进一步依法对涉事影院进行处理,由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调查涉黄影片来源,依法依规处理。同时,九江市将对因失职导致淫秽色情信息和出版物传播蔓延、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追究企业法人和主要责任人的责任,并公开曝光。

  作者:王玉磊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影院 涉黄 电影 xx界 播放

上一篇:男子强奸18名妇女被核准死刑 用剪刀剪内裤作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