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ASA专家历时2年集齐自然界中完整英文字母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5-12-31 08:52:54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美国宇航局地球观测站的科技栏目作家亚当·沃伊兰德前后花费2年时间,利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宇航员拍摄的地球表面的卫星图片,拼出了一张完整的英文26字母表。而这些字母都是由河流、海洋、植物等自然景观组成的。

  沃伊兰德说:“几年前,偶然在卫星照片中看到飘浮在加拿大上空的浓烟形成“Z”字型,这给了我灵感。当时我就打算利用卫星图片等组合出字母表中的26个字母。”

  沃伊兰德表示,有些字母很容易找到,比如字母“O”和“C”,但像A、B、R等字母很难找到,只能用看似小写的三个字母的图片代替。

  图为小写字母a:美国犹他州绿河流水沿原路回返的场景,被称为“蝴蝶结弯曲”。(图片来源:NASA)

相关热词搜索: NASA 字母表 自然界 英文 专家 26 2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