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供电公司精心安排元旦期间保电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12-31 14:20:37
[摘要]为确保西安地区电网在元旦期间安全可靠运行,西安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保证市民节日期间放心用电。

地电基层员工奋战一线力保居民用电.jpg

地电基层员工奋战一线力保居民用电

为确保西安地区电网在元旦期间安全可靠运行,西安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保证市民节日期间放心用电。

为保证西安地区电网在2016年元旦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西安供电公司将元旦保电定为二级保电任务,将大型商场、旅游景点、涉外酒店、交通枢纽、高危及重要客户、大型居民小区以及钟楼和小寨商圈作为重点保电区域。保电期间,西安电力调度部门将合理调整安排运行方式,从系统、设备状况等多方面综合考虑,认真制定并落实电网大面积停电应急预案及各类专项应急预案。涉及保电的变电站、线路的报装接电、日常检修等工作全部取消。重点保电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相关110、35千伏变电站加强了巡视、测温等运行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用电检查人员对大型商场、旅游景点、涉外酒店、交通枢纽、高危及重要客户、大型居民小区等客户提前进行了全面的内部检查,协助客户制定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并进行演练。对危及安全用电的重大缺陷,书面通知客户整改,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各营销业务室、各客户服务分中心、各县供电公司安排专人与重要客户保持点对点联系,及时了解客户备用电源、UPS电源、自备发电机等运行情况,掌握保电客户内部具体保电位置(部位),确保应急情况下备用电源及自备电源迅速、安全投入。节日期间加强营业窗口服务,实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反馈渠道,保证客户用电问题在最短时限内得到解决。

西安供电公司各相关基层单位成立了保电小组及抢修队伍,落实值班领导、抢修器材,指定专用车辆和驾驶员,要求做到随叫随到,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抢修现场,及时处理故障,保证全市节日用电。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电公司

上一篇:《大秦帝国之纵横》古装剧“飞天奖”折桂 不只看气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