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纪委念"紧箍咒" 节日紧盯公款送礼等问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1 07:14:20
[摘要]西安市纪委昨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纠正“四风”力度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部门紧盯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私车公养”等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西安市纪委昨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纠正“四风”力度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各级纪检部门紧盯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私车公养”等问题。

  通知要求,各区县纪委要最少组织3个以上检查组,市级部门纪委(纪检组)要最少组织1个检查组进行检查,努力实现对问题易发领域、多发人群、重点部位监督“全覆盖”。要紧盯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公款吃喝、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问题,对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查处的典型问题要按时报送,并加大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力度。

  对严重违规违纪问题不抓不管、隐瞒不报、压案不查、问题频发、造成恶劣影响,监督检查制度规定不落实、执纪宽软的地区和单位,严肃处理当事人的同时,严肃问责追责党委、纪委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款旅游 私车公养 全覆盖 四风 津补贴

上一篇:陕发现唐太宗堂侄"司法部长"墓 暗藏密室 下一篇:阶梯水价执行 物价局:小区超过3.8元属违规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