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部法制报社社长陈宣宇组织公款旅游吃喝被查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今天 2016-02-04 15:31:33
[摘要]2015年,中央纪委有关部门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督办、转办、转送反映“四风”等方面问题线索5000余件。

  西部网讯 记者今天(2月4日)从中纪委网站了解到,2015年,中央纪委有关部门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督办、转办、转送反映“四风”等方面问题线索5000余件,根据群众网络举报线索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规党员干部。

  2015年12月1日,教育部通报的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常委、院长王次炤违规操办其女婚礼问题,就是中央纪委有关部门根据群众网络举报线索进行督办、驻教育部纪检组核查处理的。

  辽宁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宝德大办其子婚宴问题;山西省天泽煤化工股份公司煤气化厂厂长张泉林大操大办其子“开锁宴”、违规敛财问题;陕西省委政法委基层处处长兼西部法制报社社长陈宣宇违规组织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问题;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书选违规组织公款旅游等问题;广东省汕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裴庆科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重庆市合川区钓鱼城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杨莉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问题;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局长宫华受到责任追究,并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降级处分;河北省武安市活水卫生院副院长王丽梅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等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都是根据群众网络举报线索查实的。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公款旅游 报社社长 四风 中央纪委 法制

上一篇:春节陕西高速路免费7天 行车注意陕西10危险路段 下一篇:陕西省委政法委基层处处长陈宣宇公款吃喝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