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节陕西高速路免费7天 行车注意陕西10危险路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04 07:35:20 编辑:王秋阳 作者:段晓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0202084333.jpg

  一图掌握西汉高速易发事故路段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梦颖)春节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免费时段为2月7日(除夕)零时至2月13日(初六)24时。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起始时间点前6小时、终止时间点前2小时(即2月6日18:00-24:00和2月13日22:00-24:00)收费站入口发放纸质通行卡转换过渡,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截止后,恢复正常收费。

  据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预测,节前高峰将集中在2月3日至6日;节后将出现3轮流量高峰:第一轮高峰在11日~17日,第二轮高峰在21日~24日,第三轮高峰在25日至春运结束。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春节临近,人员、车辆流动性进一步加剧,加之受冰雪雾霾天气影响,易诱发道路交通事故。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梳理出全省十大危险路段,并作出安全提示。

  1.西汉高速1132km—1161km

  路段主要特点:该路段为长下坡路段,货车喷淋后路面湿滑容易发生事故。

  事故主要类型及原因:尾随相撞。

  2.107省道86km+800m-131km+800m(西安市长安区)

  事故的主要类型及原因:超速行驶、支线车辆进入主干道不注意避让、非机动车截头猛拐、行人临近公路突然横穿等。

  3.209省道39km-93km+400m(扶风县、眉县)

  事故的主要类型及原因:沿线路口多,有坡道、弯道,标志标线不全,超速、占道、未按规定让行的事故多。

  4.305省道21km-28km(铜川印台区)

  事故的主要类型及原因:弯多坡长,3.1km长陡坡。

  5.包茂高速安康方向1093km(安康汉滨区)

  事故的主要类型及原因:下坡、弯道大。

相关热词搜索: 车道 收费站收费 通行费 我省 普通公路 高速公路收费 车辆 春运 小型客车 小客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