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业主自家房后建百平米"花房" 被责令拆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3 08:04:34
[摘要]一个多月前,商洛威尼斯水城小区一名一楼业主,在自家房后到小区旁大路的地方,盖了一座近百平方米的违法建筑。2015年12月29日,商洛城区威尼斯水城小区业主反映,小区501号楼,有一楼业主私自在房后盖了座房子。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一个多月前,商洛威尼斯水城小区一名一楼业主,在自家房后到小区旁大路的地方,盖了一座近百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近日,城管部门责令其自行拆除。

  2015年12月29日,商洛城区威尼斯水城小区业主反映,小区501号楼,有一楼业主私自在房后盖了座房子。当日下午,在该小区501号楼4单元,明显可见一楼房子后盖有一座钢架构落地玻璃房子,面积近百平米。里面干活的工人称,业主要在盖好的玻璃房里放置花卉。

  小区物业商洛金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业主修的房子并不在小区里,而是在小区外,因此物业不管。

  “我们在12月中旬,已给违建业主屈某下发《停工通知书》、《责令改正通知书》等。”2015年12月30日,商洛市城管监察支队相关工作人员称,他们还要求屈某在近日自行拆除违建,逾期不拆,将会正式立案调查取证,并在支队上会研究,看究竟是进行罚款还是强制拆除。当日下午,屈某称,目前他正在寻找拆除工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花房 违建 威尼斯水城 责令改正通知书 停工通知书

上一篇:金矿通气不畅致中毒4死1伤追踪 事发前被责令整顿 下一篇:商洛村民被击碎头骨致死扔化粪池 凶手有精神病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