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学校活动3公里走半小时 先后4学生晕倒在地

铜川新闻 三秦网 作者:崔战雄袁靓 2016-01-05 07:14:08
[摘要]1月4日,北京一家慈善机构来到铜川市印台区玉华街道办事处举行助学活动。记者现场了解到,当天参加活动的学生来自印台区玉华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小学和第二中小学两所学校。
  本报铜川讯(记者崔战雄袁靓)1月4日,北京一家慈善机构来到铜川市印台区玉华街道办事处举行助学活动。活动中,半个小时里先后有4名学生晕倒在地,几近乱场,好在有惊无险。
  14点30分许,助学活动正式开始,近200名师生和相关人员饶有兴致地在参加活动。14点40分左右,记者发现,学生队伍后三排部位发生了小小的骚动,一名晕倒在地的女学生被两名老师搀扶着进了校园内的一间房子。随后,不到5分钟时间,一名男学生又晕倒了,也被老师送到了同一个房间喝水休息。活动在继续,在余下的十几分钟里,先后又有两名女生晕倒。
  记者现场了解到,当天参加活动的学生来自印台区玉华街道办事处第一中小学和第二中小学两所学校。其中,玉华第一中小学来了38名学生。晕倒的4名学生均来自第一中小学,一个男生,三个女生。记者问学生,平时上不上体育课?学生回答:有时上有时不上。记者问当时在场的玉华第一中小学的吴校长,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吴校长回答:“可能走得太急了。”据了解,这两所学校相距3公里左右,学生是走来的,走了30多分钟。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晕倒 学校 中小学 校长 助学活动

上一篇:嫌前车掉头挡道 铜川一酒驾男子砸车打人骂民警 下一篇:男子"心情不好"酒驾回家 因出租掉头挡路砸车打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