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嫌前车掉头挡道 铜川一酒驾男子砸车打人骂民警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03 07:56:34
[摘要]2015年12月30日晚 ,一男子酒后驾驶汽车行驶至铜川市南市区正阳路,看到前方有车辆掉头影响其驾驶路线,竟借着酒劲砸车打人,民警赶到现场处置,该男子又辱骂并撕扯民警,这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侯建 通讯员 成文静)2015年12月30日晚,一男子酒后驾驶汽车行驶至铜川市南市区正阳路,看到前方有车辆掉头影响其驾驶路线,竟借着酒劲砸车打人,民警赶到现场处置,该男子又辱骂并撕扯民警,这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监控:跳起一脚将车窗踹碎

  2015年12月30日晚9时许,在铜川市南市区正阳路,一辆出租车正准备掉头行驶,身后一辆轿车疾驰而至停在出租车前。从警方提供的道路监控中可看到,这辆直行的车辆突然急刹停在道路中间,驾驶员乔某某随即下车,直接跳起来一脚踹向出租车的车窗玻璃,紧接着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殴打。

  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副所长杨兴奇介绍,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男子满身酒气,正在与一名出租车司机撕扯。当时,出租车左前门玻璃已破碎散落一地,左后视镜也被砸掉。

  民警上前劝阻满身酒气的男子时,没想到该男子不听劝阻,还辱骂民警和周围群众。当时路上车辆较多,男子的行为导致该路段车辆拥堵,严重影响到其他车辆正常行驶,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强制带离现场。

  酒醒后“悔恨”自己所作所为

  2015年12月31日晚,华商报记者在派出所见到肇事男子乔某某。“当天心情不好喝了酒,现在很后悔。”乔某某回忆说,当晚他开着车往回走,一辆出租车临时在前面掉头,自己便把车刹住停在出租车前面。“我下去问他咋开车的,叫他下车他没下来,我就把车玻璃砸了,打了他两巴掌,再把后视镜砸了。”

  目前,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对乔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处罚。乔某某涉嫌酒后驾驶车辆问题,铜川市交警支队三大队青岗岭中队已在调查取证当中,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酒驾 男子 砸车 车玻璃

上一篇:男子酒后驾车在铜川闹市疾驰 砸车打人被行拘 下一篇:铜川一学校活动3公里走半小时 先后4学生晕倒在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