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安区发生惨剧 男子砍6岁儿子和妻子50多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4-04 13:57:39 编辑:刘超 作者:宫茜 张笑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现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宫茜 张笑坤) 今天(4月4日)早上五点多,56岁的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镇牛家村村民师锁平跟6岁小孙子正在睡觉,孩子的父亲过来叫醒孩子并将其拽到自己屋里,没几分钟爷爷听到孩子哭喊声就来到女婿屋前,但房门被反锁了。

  于是师锁平从窗户跳入房中,发现女儿和孙子倒在血泊中,女婿王某手拿菜刀坐在床边,赶忙报警,而这时女婿王某居然躺在床上开始睡觉,随后民警将王某带走。

  经鉴定嫌犯无精神病史,事前也没用饮酒,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嫌疑人王某的妻子右手被砍断,脸上和头上被砍了三十多刀,其儿子身上被砍了二十多刀,目前两人生命垂危。

  据村民说,王某因盗窃刚被刑满释放,是上门女婿,事发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长安区 男子 妻子 和头 刑满释放 精神病史 儿子 民警 菜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