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6旬老人捡到万元现金 深夜路边不动等失主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3 07:19:13
[摘要]晚上在路边捡到1万元现金,商洛一位6旬老人在原地等到凌晨也没等到失主,次日把钱交给派出所,最终这笔钱完璧归赵。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晚上在路边捡到1万元现金,商洛一位6旬老人在原地等到凌晨也没等到失主,次日把钱交给派出所,最终这笔钱完璧归赵。4月1日上午8时许,一位老人急匆匆来到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称3月31日晚9时许,她的老伴在城区文卫路捡到1万元现金,在路边等到凌晨零时左右也没等到失主,只好请派出所帮忙。巧的是,3月31日晚,一名郝姓男子报警,称丢了1万元现金。经核实,老人捡到的1万元确为郝某所丢。

  随后,郝某赶到派出所,从民警手中领回自己的1万元。郝某不住地感谢老人:“我都不抱一点希望了,没想到让好心人捡到了,非常感谢你们,咱们商洛还是好人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郝姓 现金 城关派出所 民警

上一篇:商洛8岁白血病女孩实现心愿 回到学校上次课 下一篇:68岁老汉洛南永丰敬老院内被害 行凶男获刑1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