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驾车在铜川闹市疾驰 砸车打人被行拘

铜川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6-01-02 09:25:54
[摘要]在铜川,一男子酒后驾驶汽车在闹市疾驰,看到有车调头影响了他的驾驶路线,竟借着酒劲砸车打人,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没想到小伙居然辱骂撕扯民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在铜川,一男子酒后驾驶汽车在闹市疾驰,看到有车调头影响了他的驾驶路线,竟借着酒劲砸车打人,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没想到小伙居然辱骂撕扯民警。最终,这名男子被行政拘留,在看守所里跨年。

  12月30号晚,在铜川市新区正阳路,一辆出租车正准备掉头行驶,没想到身后一辆轿车疾驰而至停在出租车前。从警方提供的监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辆直行的车辆突然急刹停在道路中间,驾驶员乔某随即下车,突然用脚踹向出租车的车窗玻璃,致使车窗玻璃破碎,紧接着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殴打。

  铜川市正阳路派出所副所长杨兴奇:咱去以后是一个小伙,当时喝了酒了,满身酒气,把一个出租车司机打了,把车玻璃和后视镜砸了,当时出租车的左前门的玻璃已经碎了,左后视镜已经不见了,掉在地上了。

  正当民警准备上前劝阻喝酒男子时,没想到该男子借着酒劲,不听劝阻,还辱骂民警和周围群众,气焰十分嚣张。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男子的行为导致该路段车辆拥堵,严重影响到其它车辆正常行驶。民警决定将他强制带离。

  民警随后对乔某进行醒酒,次日,乔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违法行为人乔某:我开着车往回走呢,一个出租车临时在那掉头,我把刹车刹到前头,然后我下去问他咋开车,叫他下来的时候没有下来,然后我就把玻璃砸了,打了两巴掌,然后再把后视镜砸了,(酒后驾驶)觉得操心危险,也挺后悔的。

  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以涉嫌寻恤滋事对乔某处行政拘留15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酒后驾驶 砸车 酒后驾车 车玻璃

上一篇:西铁铜川车务段官微现不雅照13天 回应:账号被盗 下一篇:嫌前车掉头挡道 铜川一酒驾男子砸车打人骂民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