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岐山回应老人领福利领到短裙 对有关人员展开调查

宝鸡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董毅 2016-01-05 07:17:36
[摘要]蒲村镇领导及时登门与当事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询问过冬情况,并针对残疾老人目前的情况,结合全镇冬寒救济活动给予救济慰问。
  本报宝鸡讯(记者董毅)给残疾人发放过冬福利,卧床老翁却领到超短裙。昨日,本报对此事报道以后,引起了岐山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见报当日,该县紧急召开了会议,针对曝光的问题,举一反三,纠偏整改,并对相关工作人员工作暴露出不细心等问题,展开调查。
  岐山县蒲村镇政府给记者答复称,此次发放的衣物,是上海一家公司捐赠的,由县残联统一配送,按照要求必须在年底前发放到受助人手中。镇上接到县残联通知后,及时通知各村残疾人家庭子女于2015年12月29日下午,在镇政府会议室集中发放。但当日当事人并未前来,镇上才通知其来镇政府领取。
  该镇王镇长称,事情发生后,蒲村镇领导及时登门与当事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询问过冬情况,并针对残疾老人目前的情况,结合全镇冬寒救济活动给予救济慰问。
  据记者了解,按照岐山县委、县政府紧急会议要求,蒲村镇、村两级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残疾人、贫困户冬寒救济详细调查摸底工作,对此次衣物捐赠过程中,蒲村镇、鲁家庄村有关人员工作不细心等问题正在调查处理。
  岐山县一近八旬残疾老人过冬福利竟领到短裙短裤 后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岐山县 蒲村镇 贫困户 当事人 鲁家庄村

上一篇:宝鸡麟游九成宫农家后院崖体坍塌 事故致两人死亡 下一篇:宝鸡摧毁一个黑恶势力团伙 抓获犯罪成员70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