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驾无牌保时捷撞死人 逃逸后仍换车参加婚庆

社会新闻 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杨然 2016-01-05 19:53:03
[摘要]驾无牌保时捷卡宴越野车撞人后,肇事司机邹某未报警救人,反而换车赴外地参加婚庆活动。警方透露,邹某已被拘留,肇事车辆涉嫌走私,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然、通讯员吴培勇、易国红)驾无牌保时捷卡宴越野车撞人后,肇事司机邹某未报警救人,反而换车赴外地参加婚庆活动。3日,邹某被武汉警方抓获。

  上月28日凌晨1时34分,一辆无牌黑色卡宴在武汉市黄陂区黄土公路31公里处将一路人撞倒,路人当场死亡。视频监控显示,肇事车辆往红安县方向开出10公里后,两度折返案发现场。

  当天4时30分左右,一辆号牌为鄂A20MQ2的蓝色保时捷卡宴也经过案发现场。警方调查发现,两车驾驶员为同一人,鄂A20MQ2汽车属于武汉某婚庆公司。

  3日,警方在武汉大学附近某咖啡馆将肇事司机邹某抓获。据交代,邹某当天驾驶公司一辆无牌黑色卡宴轿车赴红安参加婚庆活动,撞人后,曾返回现场查看情况,随后又赶赴红安,途中发现车辆外观受损,便返回武昌换车。

  警方透露,邹某已被拘留,肇事车辆涉嫌走私,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保时捷 无牌 邹某 卡宴 司机逃逸

上一篇:90岁失明老人独居山村70年 煮一次稀饭吃4餐 下一篇:保姆在雇主家倒地猝死 6岁男孩冲下7楼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