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银川公交纵火案已确认14名遇难者身份

国内 新华网 作者:叶乐凯 2016-01-07 10:07:20
[摘要]经公安部门采集失联人员家属DNA检材并比对,已确认遇难人员身份14人,剩余的身份信息正在核实当中。善后处置有序推进,工作组分别在银川市、贺兰县安排了遇难者家属的食宿,17个遇难者安抚工作组正在全力进行遇难人员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

\

  发布会现场

  原标题:"1·05"公交车纵火案14位遇难者身份已被确认

  记者昨日从银川市“1·05”公交车纵火案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截至1月6日下午6点,全区向贺兰县公安部门查找家有失联家属情况的人员共17人,至此,在银川市“1·05”公交车纵火案中17名遇难者的家属全部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经公安部门采集失联人员家属DNA检材并比对,已确认遇难人员身份14人,剩余的身份信息正在核实当中。

  同时,善后处置有序推进,工作组分别在银川市、贺兰县安排了遇难者家属的食宿,17个遇难者安抚工作组正在全力进行遇难人员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记者 叶乐凯)

  来源:银川日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纵火案 贺兰县 遇难者

上一篇:山东航空航班遭诈弹威胁紧急备降广州 下一篇:习近平赴重庆考察 强调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理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