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江阳发生公交车内纵火案致1伤 嫌犯当场被抓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01-09 16:51:20
[摘要]据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1月9日上午10时许,在江阳区白招牌一公交车内,发生纵火案。

四川江阳发生公交车内纵火案致1伤嫌犯当场被抓

  相关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1月9日上午10时许,在江阳区白招牌一公交车内,发生纵火案。警方接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在现场群众的协助下,迅速扑灭火势,疏散群众,并将嫌疑人当场抓获,车上一名乘客手臂擦伤。

  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51岁,纳溪区人),纵火原因为因家庭纠纷产生极端行为,选择在公交车上纵火。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纵火案

上一篇:武汉遭大雾袭击 公交车迷路带一车乘客跑偏 下一篇:黑龙江男子寒冬昏厥倒地 "90后"女护士跪地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