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公布人事任免 王勇任西部电影集团董事长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赵蕾 2016-01-08 07:33:50
[摘要]张宏的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郝小青的陕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拓平的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职务。

  本报讯(记者赵蕾)昨日,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一批任免文件,本批决定由省政府在2015年12月24日作出,王勇不再担任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政府同意其任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同意任命赵文涛为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马湘云为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任命王勤智为陕西省公安厅副厅级侦察员(试用期一年);王季民为陕西省林业厅副巡视员;赵辉远为秦岭国家植物园(陕西省秦岭植物研究院)副园长(副院长)(任职试用期满,任职时间从试用期时间算起),郑成瑞为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任职试用期满,任职时间从试用期时间算起)。
  免去黄炜的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职务,杨天祥的陕西省统计局总统计师职务,潘正成的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职务,刘镇的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职务,尚洪泽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巡视员职务,黄立勋的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职务,张宏的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郝小青的陕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拓平的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职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电影集团 职务 试用期 陕西文化 林业厅

上一篇:陕西发布18项新便民措施 身份证照片嫌丑可换领 下一篇:陕西拟撤销166家社会组织处罚229家 可书面申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