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因炒作和传播低俗信息 咸阳两家微信公众号被停

咸阳新闻 华商报 作者:杜琳 2016-01-08 08:25:46
[摘要]因擅自违规登载时政类新闻,炒作和传播低俗信息、不实信息等,咸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对两家微信公众账号负责人和贴吧管理员实施约谈,并责令整改。

      因擅自违规登载时政类新闻,炒作和传播低俗信息、不实信息等,咸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对两家微信公众账号负责人和贴吧管理员实施约谈,并责令整改。

      此次责令整改的sxxy0910微信公号,擅自违规登载时政类新闻,炒作和传播低俗信息、不实信息,存在较为严重的导向问题,责令该微信公号从7日起停止更新10天,进行整改,待验收合格后方可准予恢复运营服务。同时被约谈的还有咸阳百度贴吧,该贴吧疏于管理,致使有害信息扩散传播,造成较为严重的负面社会影响,责令贴吧管理员立即进行整改,健全机制和制度,加强内容审核和管理,严守“七条底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咸阳市网信办呼吁,网站和网络信息服务平台主办者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广大网民要文明上网发声,共同依法治网办网上网,切实规范网络传播秩序。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公众号 贴吧 时政类 网络传播

上一篇:咸阳交警为向女友求婚 找人故意违法领"爱情罚单" 下一篇:女子受伤严重没车愿拉 咸阳的哥免费送其去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