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男子会所寻欢酒中下冰毒 陪酒女喝下中毒身亡

社会新闻 新华报业网 作者:王曦 2016-01-08 10:02:11
[摘要]张腾是个做土石方工程的小老板,南京人,生于1984年。2014年7月15日晚11点多,张腾让他在某国际会所的老熟人、艺名“小贝”的陪酒女帮他订包间唱歌。

  小老板带看门员工去会所“哈皮”

  张腾是个做土石方工程的小老板,南京人,生于1984年。2006年,22岁的他就因吸毒被罚款二千元。之后五六年里,张腾要么开设游戏机赌博,要么吸毒和非法持毒,或者是故意伤害、寻衅滋事。侯广是宿迁人,吸过毒,2007年因为盗窃被判刑,坐了一年半的牢,出狱后到处瞎混。2014年6月,侯广来到南京,在比他小7岁的张腾手下看工地。

  2014年7月15日晚11点多,张腾让他在某国际会所的老熟人、艺名“小贝”的陪酒女帮他订包间唱歌。当晚11时许,张腾问侯广去不去会所玩,侯广连忙问能不能找小姐,张腾表示可以,侯广立即答应了。见此,张腾拿出一个装着半瓶不明液体的小玻璃瓶交给侯广。在去会所的路上,张腾给了侯广一个白色小纸包,让侯广倒进玻璃瓶晃一晃,“这叫溜冰水,一会儿到会所,你就偷偷倒进小姐杯子里去。”侯广对此心领神会,照做不误。次日凌晨1点左右,两人来到了某国际会所。

  酒中下药,陪酒小妹中计喝下发狂

  侯广叫了一个艺名叫“语汐”的女孩陪酒,小贝陪张腾。之后,张腾的表哥张雄也来了,张腾也叫了一个小妹来陪张雄。坐定后,三个陪酒女和他们觥筹交错轮番干杯,还不时去其他包间串台。趁陪酒女们离开的当口,张腾给侯广使了个眼色,侯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药水,倒入语汐和小贝的啤酒杯里,又往啤酒瓶里倒了一点。

  当语汐再次进入包间后,张腾就开始向语汐敬酒,语汐不知有诈,将啤酒一口喝下,又豪爽地拿起倒入药水的那瓶啤酒,倒了大半杯敬张腾。敬完酒之后,语汐又去了别的包间。这时,小贝又进来了,侯广也拿起酒杯敬小贝,小贝拿起酒杯喝了一口,但都喷了出来,“这酒怎么这么苦,你尝尝看”。说着,把酒杯端给了张腾,张腾端起来舔了一口,佯装镇定,什么话也没说,然后拿着张雄的车钥匙出去买东西吃。

  待回到包间沙发上,小贝感觉身体发虚,一阵阵出冷汗,再看语汐没回来,就打她电话。接电话的是楼上的小妹,对方说,语汐不舒服。小贝觉得不对劲,赶紧跑到语汐的包间,看见语汐躺在沙发上,两只手在空中胡乱抓,嘴里大喊大叫,身体不停抽搐,看样子特别难受。

  可怜小妹急性中毒器官衰竭而死

  小贝见此返回张腾的包间,质问张雄和侯广,并在会所对面一家卖黄焖鸡米饭的店找到了张腾,将语汐的事情告诉了张腾。张腾听了也没说什么,只是把当晚消费的钱全部给了小贝,小贝回到会所用这钱买了单并分发了小费给陪酒的小妹。而此时,语汐已经被会所其他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经过两天多抢救,7月19日上午,语汐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年仅24岁。

  随后,警方将张腾和侯广抓获。落网后,两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经南京警方鉴定,从某国际会所案发现场提取的两只杯子中的液体,均检出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并从杯口检出了语汐的DNA,而从语汐的血样中,也检出了甲基苯丙胺。从小贝的尿样中,警方也检出了同样的物质,而小贝表示,自己从来不吸毒。最终,警方给出鉴定书,证实语汐系甲基苯丙胺急性中毒后引起的全身多器官衰竭而死亡。在此过程中,值得一提的是会所经理张某,当晚他发现语汐不对劲后,立即安排人用报纸将语汐喝过的杯子包起放好,为警方侦查此案提供了极其重要的证据。

  在张腾家搜查的过程中,警方在其卧室电视柜一文件袋内发现1枚蓝色U盘。U盘内,警方发现了两个视频文件,打开一看,是两段不堪入目的场面。视频中,两名男子先后与一浑身赤裸的女子发生性关系,而从女子的精神状态看,其似乎正处于不能自主行为的昏迷状态,而两名男子的一人正是张腾。

  警方怀疑张腾也是在下药后对视频中的女子进行性侵。张腾交代说,视频中的另一名男子是他的小舅子成峰,视频拍摄时间是2013年7月,那名女子是1912街区某酒吧的陪酒女,艺名叫朵儿。当时朵儿喝醉了,他趁朵儿意识不清和朵儿发生了关系,成峰本来也想和朵儿发生关系,但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得逞。

  警方找到了朵儿。朵儿告诉民警,事发当天她跟成峰一起去了张腾住的宾馆,吃打包带去的龙虾。因为吃龙虾把手弄脏了,她就到洗手间洗手,再回来时,她感觉之前喝的饮料变苦了,张腾解释说放了点咖啡,一直劝她继续喝。大概半小时后,她失去了知觉。

  事后,朵儿回家发现上身穿的白色吊带衫里外穿反了,胸罩后面系的扣子也不是平常系的位置,她感觉不太对头,但没报警。“如果是清醒的话,我不会同意和张腾、成峰发生性关系的。”据此,警方认为张腾和成峰涉嫌强奸,便将成峰也抓获。

  下的什么药?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

  小剂量时有短暂的兴奋抗疲劳作用。药用为片剂,作为毒品用时多为粉末,也有液体与丸剂。高剂量或重复使用可产生中毒性精神病,表现有被害妄想、幻觉。

  对于未产生耐受的人,使用甲基苯丙胺30毫克便会引起中毒,高剂量极易引起急性中毒,可造成惊厥、昏迷甚至死亡。

  恶有恶报

  小老板作恶多端被判无期徒刑

  南京中院审理后认为,张腾、成峰违背妇女意志,先后与同一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均已构成强奸罪,且系共同犯罪;张腾、侯广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均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且系共同犯罪。

  张腾辩称自己“没有事先准备饮料,而是与醉酒的朵儿发生性关系”,法院认为,张腾违背妇女意志,利用被害人处于不能反抗、不知反抗的状态,而与其发生性关系,应认定为强奸罪。张腾还称,自己没有授意侯广放溜冰水,法院认为,侯广对此有清晰供述,且该供述得到了出租车司机证言的印证,故该辩解不成立,不予采纳;侯广称,自己不知道张腾给的是毒品,法院认为,侯广作为吸毒人员,对毒品应是明知的,故该辩解不成立,不予采纳。据此法院作出判决:

  张腾

  土方工程小老板

  犯强奸罪和故意

  伤害罪,数罪并罚

  无期徒刑

  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侯广

  张腾手下员工

  犯故意伤害罪

  有期徒刑15年

  剥夺政治权利5年

  成峰

  张腾的小舅子

  犯强奸罪

  有期徒刑10年

  剥夺政治权利5年

  张腾、侯广连带赔偿给语汐的父母交通费等3万余元。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会所 寻欢

上一篇:男子参加婚礼写欠条红包 4年后对方用欠条抵债 下一篇:山东滨州现“五角大楼” 总面积超十万平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