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航空一家班机座椅下被发现藏匿巨额黄金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1-12 14:44:27
[摘要]据印度媒体报道,1月10日,印度海关官员在着陆于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的一架印度航空客机的座位下发现了重达7磅的黄色贵金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印度海关官员10日在印度航空一个班级的座位下发现约七磅重的黄金,价值75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73.8万元)。据印媒报道,这类事件已在过去六周内发生四次。

  据印度媒体报道,1月10日,印度海关官员在着陆于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的一架印度航空客机的座位下发现了重达7磅的黄色贵金属。该架飞机刚从迪拜抵达印度拉吉夫甘地机场。

  据印媒报道,六周以来,这起事件已是在同一航线上的发现黄金第五起,其中有两起发生在1月,三起发生在去年12月,总共发现多达22磅黄金。

  据称,一名机场官员表示,由于他们发现时黄金已被遗弃,所以没有逮捕到嫌疑人员。他还表示,飞机座位下有一个管道,这本来是用来支撑座位的,窗户边的管道常常开着,嫌疑人便将黄金放入其中。(实习编译:付思寒 审稿:谭利娅)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航空 印度媒体 座椅 黄金 班机

上一篇:伊朗外长扎里夫:伊朗还未与沙特断绝外交关系 下一篇:科学家用猪羊培育人体器官引争议 恐造半人半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