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男子为显"霸气" 网发持枪跟踪押钞车图片被拘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3 06:50:29
[摘要]为彰显“霸气”,铜川男子胡某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男子手持枪支跟踪押钞车的图片,并附上“有持枪抢劫银行押钞车之意”的说明,随后胡某因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处行政拘留3日。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 通讯员 成敏)为彰显“霸气”,铜川男子胡某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男子手持枪支跟踪押钞车的图片,并附上“有持枪抢劫银行押钞车之意”的说明,随后胡某因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处行政拘留3日。

  1月8日晚10时40分许,在百度贴吧铜川吧中,一名为“花椒我呢”的网友发布一张一男子手持手枪并跟着一辆押运车的图片,图片说明称:“年底了,如果今天没有意外,明天起请叫我胡总。”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红旗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经查,该网友姓胡,男,24岁,家住王益区红旗街。胡某称当晚在家无聊,无意中在网上看到该图片觉得挺“霸气”,能吸引眼球,便自己配上文字发在网上想炫耀一下,没想到竟触犯了法律。

  目前,胡某因涉嫌网上发布涉枪图片,且图说文字透露出要用暴力方式危害公共安全之意,影响了社会治安平安稳定,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被处行政拘留3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治安管理处罚法 霸气 押钞车 处行政拘留

上一篇:拒绝接受他人捐助 铜川男子卖猪救患癌妻子 下一篇:铜川一只藏獒闹市连续咬伤12人 被民警7枪击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