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世界500强企业车辆违规 交警检查惨遭殴打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6-01-15 14:15:22
[摘要]1月10日,山东滨州北海新区魏桥一厂区附近,交警查获一辆未挂牌大车,但司机开车逃进厂内,交警追进去,却被保安追打出来。

  漫画 张建辉

  日前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1月10日,山东滨州北海新区魏桥一厂区附近,交警查获一辆未挂牌大车,但司机开车逃进厂内,交警追进去,却被保安追打出来。对此,世界500强企业、2015年销售收入达3385亿元的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不知情;当地交警部门证实存在冲突,但称是误会;公安部门则称没接到报警。追打执法交警是违法犯罪,但交警部门的态度耐人寻味。到底是谁做错了,又是谁误会了谁?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部门 误会 山东滨州 爆料 视频

上一篇:男子与同事有矛盾怀疑被人下毒 砍死陌生女子 下一篇:北京首判考试作弊案 “枪手”考生均拘役1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