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银高速拉苹果货车侧翻 村民哄抢过路司机帮阻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15 20:43: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永辉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养护工捡到钱包归还婉拒谢意

  “我们赶到现场后,对交通进行了管制,一边紧急阻止村民哄抢,一边帮忙转运苹果。”商洛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南城子执勤点的民警张军说,他们是早上7点40分接到报警,大约几分钟后赶到现场,随后联系了拖车将肇事车辆脱离现场,将苹果转运到另外一辆车上。事后经过了解事故的初步原因是,拉苹果的车在避让其他车辆时,踩了刹车,由于路面结冰,车辆失去平衡发生侧翻。

  1月15日上午,事故现场周围还有不少村民,据执勤的人员介绍,他们就是哄抢苹果的村民,村民手中还拿着袋子。华商报记者上前询问,他们都称是来帮忙的。就在路政、交警及养护工正在帮车主转移苹果时,养护工陈大爷在货物中发现了一个钱包,便主动询问是否是于师傅的,于师傅查看后向陈大爷表示感谢,并当场从钱包中掏出100元递给陈师傅,被陈师傅拒绝了。事后,陈师傅笑着说,“都不容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都来帮一帮就过去,怎么能要人家感谢呢。”

  1月15日上午10时许,拖车将肇事货车脱离现场,11时许,散落一地的货物被转运到另一辆货车上,现场清理结束,封闭了4个多小时道路恢复通常。

  华商记者 陈永辉 文 闫文青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侧翻 车上 苹果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