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新华大厦一男子电梯间坠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7 07:34:12
[摘要]昨晚8时许,咸阳新华大厦发生一起悲剧。晚上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新华大厦时,一辆警车停在大厦楼下,有民警正在大厦门卫室查看监控。大厦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男子是从12楼进的电梯,当时一块进去的有七八个人。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昨晚8时许,咸阳新华大厦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从停在13楼的电梯间坠下,不幸身亡。

  晚上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新华大厦时,一辆警车停在大厦楼下,有民警正在大厦门卫室查看监控。大厦两部电梯已经停止运行,地上留有一摊血迹。大厦物业人员说,两部电梯分单双层,出事的是双层电梯。大厦保安说,晚上8点20分,突然接到电梯内的报警电话,电话里有人大喊“电梯关人了”。这才知道电梯里出事了。后来,在大厦负一层的电梯井找到被困男子时,人已经死亡了。

  大厦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男子是从12楼进的电梯,当时一块进去的有七八个人。进去后,电梯又往上运行,在13层停下了。男子就是从13楼坠下的。大厦物业人员说,事发时,电梯维修人员正在对电梯进行维修。事发后,维修人员和大厦物业负责人被警方带走了解情况。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一位民警介绍,新华大厦确实有人从电梯间坠亡,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电梯间 民警 物业人员 电梯维修

上一篇:咸阳26岁小伙患精神病被关铁笼:想出去买好吃的 下一篇:咸阳24岁女子遭强奸后自杀续 家属同意进行尸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