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14岁少女照顾残疾双亲 从小学会砍柴喂猪挑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1-18 06:52:19 编辑:王秋阳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庭贫困程度

  让志愿者忍不住落泪

  1月17日恰逢星期天,山阳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胡小薇家,为她带来了衣服、米、面、粮、油和电视机。志愿者温学玲是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看到胡小薇家中情况后忍不住落泪。她说,这样的家庭环境让人心酸,没想到胡小薇这么懂事,让她特别感动。

  “这是我第三次到小薇家”,山阳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力说,“我无意中了解到胡小薇的家庭情况,去年夏天第一次来”,看到胡小薇家的情况后,王力便在志愿者微信群里呼吁,希望更多人帮帮这个困难家庭,得到大家踊跃支持。

  1月17日,山阳县小河口镇镇长申俊峰说,胡小薇家里情况特殊,该享受的优惠政策都享受了,镇上也和学校联系为其免除了各种费用,但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得是移民搬迁,但胡小薇家有没有能力搬迁,在这种情况下,镇上正在争取“交钥匙工程”,通过建设移民搬迁,让他们一家免费入住,预计这项工程最迟明年就能开工。

相关热词搜索: 胡小薇 学习成绩 同学 交钥匙工程 学校 移民搬迁 智力障碍 小河口镇 班主任 班级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