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教官进女生宿舍楼遭学生举报 因违反校规被辞退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6-01-18 07:04:27
[摘要]1月14日晚,法门高级中学一名男教官擅自进入女生宿舍楼,在楼道内协助女教官批评女生,之后,因违反校规被校方辞退。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1月14日晚,法门高级中学一名男教官擅自进入女生宿舍楼,在楼道内协助女教官批评女生,之后,因违反校规被校方辞退。

  近日,一则“扶风某高中教官检查内务,女生宿舍被‘翻天’”的消息流传甚广,文后附有多张女生宿舍内景照片,被褥等物品极为杂乱。昨日上午,法门高级中学张校长表示,该校对学生宿舍实行军事化管理,教官其实就是宿舍管理员。1月14日晚,个别女生未及时就寝,女教官管不了,便叫来一名男教官协助,两人在女生宿舍楼道内批评了说笑的女生,但男教官并未进入女生寝室。1月15日早上上课后,女教官检查了女生宿舍,男教官并未参与,当日中午,一名高二女生回宿舍后发现有翻动痕迹,臆测男教官参与了检查内务,便在朋友圈发布了该条信息。

  张校长说,按规定,男性不允许进入女生宿舍楼,男教官违反了这项规定,已被辞退。女生宿舍内出现的杂乱现象,是学生起床后没有整理内务所致。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在朋友圈发信息的女生,该女生坦言自己并未亲眼见到男教官进入女生寝室,因回宿舍后发现毛毯有被人翻动迹象,一时冲动才发了朋友圈。得知男教官被学校开除,她非常内疚,已向学校说明情况并道歉。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宿舍楼 女生寝室 女教官 校长 高级中学

上一篇:关山牧场3家商铺遭打砸 派出所未及时出警引不满 下一篇:骗子自称“热电厂董事长”飙演技骗医生4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