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热力公司电缆被挖断 城东百余小区供暖受影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8 07:17:26
[摘要]因供电电缆被挖断,西安雁东供热公司锅炉停运,经抢修,昨日凌晨部分锅炉恢复,但供热管网仍处于低温运行状态,西安城东百余小区供暖受影响。西安雁东供热公司的供热范围为咸宁路以南、南三环以北、雁塔路以东、浐河西岸以西的西安城东南区域和曲江部分区域。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因供电电缆被挖断,西安雁东供热公司锅炉停运,经抢修,昨日凌晨部分锅炉恢复,但供热管网仍处于低温运行状态,西安城东百余小区供暖受影响。

  昨日,华商报新闻热线接到不少反映城东小区停暖的线索,涉及到兴庆路学府首座小区、西延路宝枫佳苑小区、武警医院家属院、青龙小区、咸宁路陕钢家属院、咸宁花园小区、建工路信号厂家属院等。

  负责该区域的西安雁东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16日下午,公司供电电缆被挖断,7台锅炉全部停运,经供电部门抢修,昨日凌晨4时,一条线已恢复供电,4台锅炉恢复运行,但仍有一条线路正在抢修,3台锅炉停运,导致整个供热管网处于低温运行状态。

  西安雁东供热公司的供热范围为咸宁路以南、南三环以北、雁塔路以东、浐河西岸以西的西安城东南区域和曲江部分区域。工作人员表示,电缆挖断后,供热区域内百余小区全部停热,待另一条电缆恢复供电后,供热管网将逐步热起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供暖 供热管网 雁东 停运

上一篇:今入“四九”冷空气再袭 近两天或现气温低值 下一篇:出厂价50元锁芯能卖数百元 A级锁和B级锁咋区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