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郭敬明惹怒DR魏 网友爆料DR魏评价小四像女人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6-01-18 14:26:18
[摘要]早在第三季《最强大脑》开播之前,郭敬明与Dr.魏产生争执而愤然离场一事就曾闹得沸沸扬扬。

\

  早在第三季《最强大脑》开播之前,郭敬明与Dr.魏产生争执而愤然离场一事就曾闹得沸沸扬扬。根据网友曝光的视频,Dr.魏因其在录制中评价小四像女人将对方惹怒,小四离场。今晚播出的第二期《最强大脑》中,科学判官Dr.魏竟遭遇郭敬明三连炮质疑,两人因项目规则、难度系数产生激烈争执。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Dr.魏和郭敬明首次吵架,再过两三期,Dr.魏就要爆出他那句我怎么感觉在跟一个女人吵架,气跑郭敬明了。

  前两季的节目中,作为科学判官, Dr.魏其实一直都在面对质疑,但他一直都能凭借自己的专业背景立于不败之地。但是在第三季节目中,郭敬明的到来,居然让Dr.魏的绝对权威地位遭到了最强劲的质疑。具有理科背景的郭敬明,堪称文理兼修,在本期节目中,他就选手的能力、挑战的难度系数、科学的观念等多方面问题与Dr.魏产生了分歧,更在直言:我讨好真理但不讨好你。这让一向淡定自若的Dr.魏也开始卖力争辩,甚至罕见地出现情绪激动。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惹怒DR魏

上一篇:遵义现百套别墅烂尾 或因老板资金短缺(组图) 下一篇:成都现狗坚强两条腿可走一公里 特别喜欢和美女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