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车11秒连变5条车道 后车急刹碰坏显示器索赔

社会新闻 华龙网 作者:吴光亮 2016-01-19 08:18:38
[摘要]何先生在事发时就应在现场确认损失情况并立即报警,这有利于何先生索赔,“现在没了现场,何先生索赔可能很难”。

前车11秒连变5条车道 后车急刹碰坏显示器索赔

  红色标致轿车连续变道

前车11秒连变5条车道 后车急刹碰坏显示器索赔

  红色标致轿车连续变道

  “1条车道、2条车道……5条车道。”在市民何先生的行车记录仪里,他前面的一辆红色标致车在车流中如入无人之境:11秒内,在没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穿过了5条2米多宽的车道。

  “我当时吓得够呛。”何先生说。事情发生在15日,当时他怕发生碰撞,赶紧急刹车,但回家后却发现,自己刚买的放在后备厢里的电脑显示器被碰坏了。“接上电源,显示器完全没法用,电脑店的人说换屏幕要四五百元。”

  无辜的损失让何先生有些不甘心,显示器坏了是由变道标致车造成的,损失该由标致车驾驶员赔。“行车记录仪把整个过程都记录下来了,这样变道太危险了。”何先生说,他希望标致车驾驶员能与自己联系,商量显示器的赔偿问题。

  不过南岸警方表示,红色标致车在不打转向灯的情况下连续变道显然是违法的,希望何先生主动报警,警方将立即介入调查。另外,何先生在事发时就应在现场确认损失情况并立即报警,这有利于何先生索赔,“现在没了现场,何先生索赔可能很难”。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车道 变道 标致车 索赔 行车记录仪

上一篇:男子和网友AA聚餐 买单时网友找借口全跑光 下一篇:年龄差25岁"情侣劫匪":专挑独自走夜道女子下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