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带宠物上火车伪装孕妇 肚子传来狗叫声

社会新闻 新闻晨报 作者:王亦菲 2016-01-19 08:20:06
[摘要]1月10日起,新的“铁路进站乘车禁带目录”扩容。一周来,在上海各大火车站共查获各类危险品、违禁品7682批次。

  晨报通讯员 林鸿志 姚辰霖 记者 王亦菲 报道 1月10日起,新的“铁路进站乘车禁带目录”扩容。一周来,在上海各大火车站共查获各类危险品、违禁品7682批次,其中携动物活体进站8起,各类刀具5044把、打火机3450只、发令枪1把、煤油44.31升、油漆12.33升。

  11日15时许,一女子身着宽松大衣,双手护着自己鼓起的“肚子”,来到虹桥火车站安检口。安检员要求她张开双臂进行检查时,该女子表示自己已怀胎八月,说完便准备强行通过安检。这时,女子的肚子里传来小狗“汪汪汪”的叫声。女子不得不交代,其准备回浙江老家,又担心小狗留在上海住处无人照顾,便铤而走险,伪装“孕妇”进站。

  “我听人说这种餐刀很好用,便买一套,准备乘火车带回家使用,现在我只能托运了。”17日,在铁路上海南站,李小姐带了一套包装完好的进口餐刀,准备拿回家给长辈使用。她说,自己并不知道餐刀禁止带上火车。

  作者:王亦菲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孕妇 肚子 带宠物 餐刀

上一篇:重庆专业技工缺口超50万 大学生毕业回炉读技校 下一篇:贩毒女子受审:10多次涉毒被抓 3次怀孕5次"取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