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超级寒潮来袭 西安今最低气温-5℃明日将迎降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9 08:22:40
[摘要]腊八过了,年快来了,有人已经开始采购年货。预计20日左右西安会有降雪,如果有积雪,年的感觉也会更浓郁。据中国天气网消息,目前,西伯利亚正有一股霸王级的寒潮蓄势待发,将在本周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腊八过了,年快来了,有人已经开始采购年货。这两天,雾霾消散了,大家购物的心情也变好了。预计20日左右西安会有降雪,如果有积雪,年的感觉也会更浓郁。

  昨天,陕北关中以晴天为主,阳光普照,空气质量良好。华山出现了6级大风。昨天早晨西安最低气温-3.3℃,午后最高气温5.2℃。

  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省天气以阴天为主。受冷空气南下与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全省有一次降雪过程。其中19日、21日有陕南部分地方有雨夹雪。20日降雪范围较大,陕北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小雪;关中、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超级寒潮来袭 南方有大雪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目前,西伯利亚正有一股霸王级的寒潮蓄势待发,将在本周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受其影响,南方将出现大范围雨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20日至23日,江淮及其以南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过程,其中,湖北、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中北部、江西中北部、湖南中北部等地将出现小到中雨转大到暴雪,湖南、贵州部分地区21日至22日将出现冻雨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受强冷空气影响,21日至25日中东部地区自北向南将出现大风和强降温天气。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南部、黄淮、江淮等地的气温将下降6~8℃,华北北部、江南东北部及云南东部和南部等地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14℃。

  这次南方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有没有2008年那次强呢?专家表示,不会有2008年那次严重,但是仍然会给春运带来不利影响。 综合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雪 -6~3℃

  明天 阴转多云 -4~3℃

  后天 多云转晴 -5~5℃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过程 西北地区东部 中央气象台 2008年 大到暴雪

上一篇:大巴车撞断消防栓 南二环约200米长慢行车道成河 下一篇:鱼化寨电瓶车"任性"发展 越轨抢地盘捅伤公交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