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强寒潮来临 23-25日陕迎今冬最冷时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1-20 19:27:39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随着一股强冷空气到来, 23-25日我省迎寒潮天气,本次强降温天气将使我省多地最低气温创入冬以来的新低。

  华商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随着一股强冷空气到来,23-25日我省迎寒潮天气,本次强降温天气将使我省多地最低气温创入冬以来的新低。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1日到22日白天我省中南部仍有弱降雪天气过程。23-25日我省强降温天气过程,届时陕北大部日平均温度将下降8~10℃,并伴有6级左右偏北风。关中、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8℃,陕南西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6℃。陕北最低气温出现23日,最低可达-24~-22℃,关中、陕南东部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关中北部最低气温在-18~-16℃,关中南部、商洛最低气温在-14~-12℃,陕南西部最低气温在-8~-6℃。

  气象专家预计,本次强降温天气将使我省多地最低气温创入冬以来的新低。未来10天全省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月20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雪(0-1毫米),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0-2毫米)。

  1月21日:陕北、关中阴天间多云,陕南阴天,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

  1月22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北大部日平均温度将下降8-10℃,并伴有6级左右偏北风。

  1月2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8℃,陕南西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6℃。

  1月2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月25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1月26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1月27日:全省多云转阴天。

  1月28-29日:全省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1月30日:全省多云。

  1月31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其中27-29日:关中、陕南有轻到中度霾。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最强 寒潮 来临 23 25

上一篇:男子用“顺风车”接单 裸车价7万被罚5万 下一篇:全国平均拥堵时速20km 西安入全国拥堵前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