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公布人事任免 省教育厅长兼任省高教局局长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6-01-21 06:39:43
[摘要]省政府日前公布一批人事任免,决定由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兼任省高等教育局局长,免去李兴旺的省高教局局长(兼)职务。省政府还决定,任命李保国为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副巡视员。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省政府日前公布一批人事任免,决定由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兼任省高等教育局局长,免去李兴旺的省高教局局长(兼)职务。

  在今年1月13日闭幕的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表决通过由王建利任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此前的2015年12月25日,据公开报道,中央批准,原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省政府还决定,任命李保国为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副巡视员。

  任命贾书贵为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

  任命李庆达为陕西省公路局副巡视员。

  任命陈新建为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

  任命刘德胜为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

  免去赵发群的陕西省经济联合会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王建利 高教 巡视员 任命 厅长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印发通知 支持商品房适当转为公租房 下一篇:陕西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严防烟花爆竹生产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