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外出在十里铺十字突吐血 交警的哥紧急施救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李永利 2016-01-21 07:12:59
[摘要]1月20日上午10点半左右,正在十里铺十字执勤的民警典朝阳发现十字路口一位坐着轮椅的大爷吐了血,立即同正在执勤的4位民警拦挡了一辆出租车,说明情况后,好心司机同意搭载并及时送往医院。

5qkf5p4f.jpg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永利实习生付玉玮温琳秦丹)1月20日上午10点半左右,正在十里铺十字执勤的民警典朝阳发现十字路口一位坐着轮椅的大爷吐了血,立即同正在执勤的4位民警拦挡了一辆出租车,说明情况后,好心司机同意搭载并及时送往医院。
  昨天上午10时30分,雪越下越大,交警灞桥大队二中队的5位民警正在十里铺十字执勤,民警典朝阳发现路边一位老太太推着轮椅在挡出租车,然而很多司机看到老太太推着的轮椅上坐了一位吐血的大爷便都拒载了。这时,民警典朝阳立即决定和另外4位同事兵分五路,帮助两位老人挡车。由于天气原因,路面湿滑,在民警的努力下,过了8分钟,有一位好心的
  哥决定搭载两位老人。5位民警和司机一起把大爷抬上出租车后排,热心司机帮老人收好轮椅放入后备厢,民警向司机师傅交代清楚情况并感谢其好心相助。
  据了解,当时情况比较紧急,民警和司机希望尽快送老人去附近医院,而老人坚持要去位置较远的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原来这家位于土门的医院是老人最常去的医院,的哥立即同意并火速前往。这位车牌号为陕A8997的好心的哥也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大家纷纷赞扬热心助人于危难中的好司机用正能量温暖了大雪中的古城,也有市民称赞来自灞桥大队二中队的5位民警典朝阳、郭辉、姜涛、张世明、狄旋是汪勇式的好民警,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吐血 民警 交警 老人 施救

上一篇:初中生参加球赛左眼受伤 教育局学校监护人都担责 下一篇:户县女工意外身亡 父母与丈夫为25万赔偿金打官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