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蒋国珍病情牵动众人心

关注 新余新闻网 2016-03-04 09:43:56
[摘要]他,是这么的让人挂心,市人民医院的医生登门为他做体检,关心他的人将执拗的他“骗”进了罗坊镇中心敬老院。万红梅见蒋国珍面色苍白、浮肿,先进行简单检查后,决定带老人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原标题:蒋国珍病情牵动众人心

  编者按

  他,一位86岁的老教师。

  他,1979年将国家补发的22年总计9600元工资捐给了希望工程。

  他,37年来共资助2万余学子。

  他,在2016年1月拖着病体搭车去罗坊镇取出工资卡和存折上各7000元送去给坑背村的学子,而自己的存折上仅余1.36元。

  他,叫蒋国珍,印在每一个新余人心上的名字。

  他,生病了,“吐血”了。

  他,头脑迷糊着仍记挂着两个学子的助学款还没送。

  他,是这么的让人挂心,市人民医院的医生登门为他做体检,关心他的人将执拗的他“骗”进了罗坊镇中心敬老院。

  新余因为有他,有他们,更满涵爱意。

\

  蒋国珍卧病在床。

  2月17日,记者听闻蒋国珍老人病了,立即赶到罗坊下山桥小学了解真实情况。当日,记者看到老人在家中卧床休息,据其侄女介绍,蒋老师前两日流了许多鼻血,且从去年下半年以来,身体状况一直欠佳。但因老人倔强,没有去医院看病。是何病症,是否严重,蒋国珍身体状况到底如何?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蒋国珍 病情 蒋家村 老人状况 罗坊镇

上一篇:外媒:西方应学中国“毛细血管民主” 下一篇:让委员履职尽责更加便捷(两会瞭望·中央厨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