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四次会议将于23日在西安开幕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敬泽昊 2016-01-22 09:47:03
[摘要]在21日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省十一届政协四次会议1月23日在西安开幕。

\

  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出席会议。

   1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孙其信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列席会议。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任步学通报了省政府系统承办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作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杨志刚作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在21日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省十一届政协四次会议1月23日在西安开幕。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提案工作 千军昌 省政协 常务委员会

上一篇:两会热词解读:“一带一路” 目标:发展“大西安” 下一篇:解读民生热词回应百姓期待 陕西民生新政温暖你我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