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增补11名委员 接受5人辞去职务的请求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敬泽昊 2016-01-22 20:23:50
[摘要]1月22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安闭幕。会议同时决定,增补马骉、曲安京、刘培仓、闫超英、宋昌斌、张凤鸣、张社年、罗军、姜志德、徐莉珠(女)、韩勇(按姓氏笔画排序)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委员。

   西部网讯(记者 敬泽昊)1月22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安闭幕。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提交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提交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一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关于各专委会2015年度工作汇报。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雷作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会议决定,接受方红卫、段小龙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专门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孙玉玺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孙健、侯新民等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委员的请求。会议同时决定,增补马骉、曲安京、刘培仓、闫超英、宋昌斌、张凤鸣、张社年、罗军、姜志德、徐莉珠(女)、韩勇(按姓氏笔画排序)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委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委员职务 省政协主席 提案工作 千军昌 专门委员会

上一篇:陕西省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聚焦“十三五”规划纲要 下一篇:省环保厅厅长王成文:顺应百姓对环境期待努力做更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