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停车场两辆车8个车轮全被盗 车内被洗劫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3 07:52:48
[摘要]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里,两辆小车8个车轮全部被盗,其中一辆车还被砸了车窗玻璃。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并展开调查。

\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里,两辆小车8个车轮全部被盗,其中一辆车还被砸了车窗玻璃。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北停车场西北角看到,有两辆停放的小车车轮全没了,车轮处用砖支撑着车轴,其中一辆崭新的越野车右前窗玻璃破碎,车内有玻璃渣。

  该服务中心保卫科杨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两辆车的轮胎1月20日晚被盗,21日早上发现后当即就报了警,并联系上了车主,一辆车是渭南市种子站的公车,另一辆越野车是私车。

  杨先生说,渭南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是个开放式的免费停车场,主要是为方便市民办事和为工作人员上下班提供临时停车服务,他们要求停放车辆不得过夜。这里平常有上千辆车停放,事发区域虽紧邻道路但相对偏僻,且处于监控盲区。

  据了解,涉事私车是渭南市种子站马女士借朋友的车,事发那天她出差晚上没回来开车,结果轮胎被盗,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而公车在停车场停放了有一个月左右,没有办理年检即将报废。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并展开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轮 被盗 车玻璃 停车场 种子站

上一篇:韩城男子网吧上网 QQ群中3次发布恐怖信息被逮捕 下一篇:华县正式改名渭南华州区 结束置县2000余年历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