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柞水一家6口走亲戚 路途中与货车相撞致5死1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23 07:55:20
[摘要]1月21日下午 ,镇安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重型货车迎面相撞,最终导致小轿车上5死1伤。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1月21日下午,镇安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重型货车迎面相撞,最终导致小轿车上5死1伤。事故发生在当日下午5时35分,在镇安县永乐街办金花村二组,一辆车牌号为陕H85556的小轿车,沿永乐街办午峪沟水泥路由东向西行驶,行至4KM处时,与车牌号为陕B25830的重型货车发生正面碰撞,造成小轿车上6人中2人当场死亡、4人重伤,伤者在抢救过程中,当晚11时30分死亡2人,1月22日凌晨死亡1人,还有1人暂无生命危险。

  华商报记者获悉,5死1伤的6人,都是柞水县人,是亲戚关系,当天是开车去走亲戚。5名死者为4男1女,其中有2名男性是父子关系。

  事故发生后,镇安县政府领导带领县公安局、卫生局、交警大队及永乐街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救治工作,并联系柞水县政府派员协助处理死者善后等有关事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相撞 小轿车 重型货车 车牌号 事故发生

上一篇:沪陕高速隧道内11车连撞 俩挂车剐蹭遭拉煤车追尾 下一篇:浙江女孩被送养商洛6年后又接走 如今千里寻亲报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