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八旬老太爱打乒乓 16年来几乎风雨无阻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简云姗 2016-01-23 08:17:02
[摘要]对于许多退休了的人来说,这闲暇时间就喜欢搞点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在西安电子二路社区里,有一位郭老也是不例外。

\

  西安一八旬老太爱打乒乓 16年来几乎风雨无阻

\

  西安一八旬老太爱打乒乓 16年来几乎风雨无阻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简云姗)对于许多退休了的人来说,这闲暇时间就喜欢搞点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在西安电子二路社区里,有一位郭老也是不例外。

      郭万榆郭老今年80整,可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小很多,郭老爱运动,特别喜欢打乒乓球,和年轻人对打起来那也是不在话下。

      自从2000年开始,郭老每天安排固定的时间点打球以后,郭老就一发不可收拾。16年来几乎是风雨无阻,基本上每天都能在社区的多功能厅看到郭老。

      郭老:我是退休以后总觉得家里事不多,孙子学习不用我们管。除了这方面以外,就是自己参加运动 。2000年开始组织老同志,愿意打球就来打球,一个台子至少有三四个人。

      郭老曾是623所子校中学的化学教师,喜爱乒乓球的她只要有空就会和学校里的老师们切磋切磋。退休后郭老一直坚持打球。

      郭老:我的活动规律就是这,早晨起来跟他们一起打柔力球、跳舞,下午吃完饭就来搞运动,一个多小时。再打球、打麻将、跳棋、走圈,不是为了比赛,就是为了心情愉快。

      就是因为每天闲不住,让郭老看起来比旁人更年轻也更精神。她告诉记者,每天适当运动一下,再把心态调整好,不想长寿都难。郭老也希望将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家,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得到快乐。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打乒乓球 打球 打麻将 都市快报 623所

上一篇:上官吉庆检查春运工作 春运西安将发旅客1760万 下一篇:环城北路一疯狂奔驰连撞17车 司机确认为"毒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