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跑600公里回家过年:体力没问题 心里动力足

社会新闻 央广网 作者:谢美龄 2016-01-25 08:33:47
[摘要]今天上午也有一位跑步回家的,33岁的黄常勇从深圳出发,预备花9天时间,每天跑70公里,总共跑600多公里回到郴州老家。

  央广网北京1月24日消息(郴州台记者谢美龄)今天是1月24号,2016年春运第一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携手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推出春运特别直播《温暖回家路—春运惊奇》。

  这跑步骑车回家是好,一般人不敢尝试。今天上午也有一位跑步回家的,33岁的黄常勇从深圳出发,预备花9天时间,每天跑70公里,总共跑600多公里回到郴州老家。此刻,他仍然奔跑在回家的路上,离家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郴州台记者见正和他一起往家的方向奔跑。

  今天黄常勇跑了已经有60多公里了,目前天气是最近几天最好的天气状况,一直都是晴天,所以他今天跑的会比较多一些,如果今天晚上成功的到达黄沙,还有120公里,两天时间就可以到达郴州。目前黄常勇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因为有18年的跑步经验,致使他目前整个精神状态都非常的饱满。在路途上,他也有背自己叫“小草跑步回家”的广告牌,在路上吸引了不少人跟他一起留影。

  黄常勇表示,体力没问题,因为已经越快到家了,心理动力可能更足了。 一路上跑,有些是第一次见面的跑友,陪他跑了整整一个马拉松的距离,他就很感动,走的时候还拿茶叶送给他。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跑步 黄常勇 体力 男子 温暖回家路—春运惊奇

上一篇:奢侈品护理店遭窃损失超10万 老板写信劝归还 下一篇:妙龄女为露锁骨不穿秋衣 出门10分钟冻瘫肩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