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泰国体育老师做清洁遇意外 手指被卷跑步带

国际博览 东方网 2015-12-12 17:08:26
[摘要]12月9日电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日,泰国哒叻府市体育学校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体育老师将跑步机打开清洁跑步带的时候不小心自己的两根手指不慎被卷入跑步带内受伤,善堂人员已经将她送医治疗。据报道,哒叻善堂人员当天接到求助电话,称哒叻市体育学校内,有一名老师手指被卷入跑步机的跑步带内,善堂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

  12月9日电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日,泰国哒叻府市体育学校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体育老师将跑步机打开清洁跑步带的时候不小心自己的两根手指不慎被卷入跑步带内受伤,善堂人员已经将她送医治疗。没想到这年头跑步机也有吃人的功能,看来万事都要小心一点。

  据报道,哒叻善堂人员当天接到求助电话,称哒叻市体育学校内,有一名老师手指被卷入跑步机的跑步带内,善堂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

  善堂人员在学校的健身室内,看见一名女子坐在地上,她左手两根手指用毛巾包着,地面上还有很多血迹。善堂人员立即将她送到医院治疗。

  学校老师阿南说,事发前他和萨妮老师在健身房里清理卫生。萨妮老师打开跑步机,用毛巾擦跑步带上的油污,他则擦拭其他运动器材。期间,突然听见萨妮老师一声痛呼,阿南跑过去看,才发现她的左手连着毛巾被卷入跑步带内,而跑步机还在运作。

  阿南惊慌之下立即跑过去,帮助萨妮把手指拿出来。阿南为她简单包扎后,立即打电话求助。

  善堂人员表示,萨妮有可能在清理卫生时,不小心将跑步机开到较大档才会发生意外。而跑步机使用久之后会出现漏油等各种问题,在使用跑步机健身时一定要小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善堂 体育学校 体育老师 手指 阿南

上一篇:大马机场登广告寻飞机失主 航空公司“震惊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