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极拳怎么打? 看西安一体育老师给你画出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11-05 07:26:22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篮球、足球、立定跳远、太极拳……甭管什么运动,体育老师“大力哥”都能用“画小人”的方式表达出来,同事们调侃,“抢了美术老师的饭碗”。

  调侃:

  他要抢美术老师的饭碗了

  “大力哥”名叫张力,36岁的他是西安市碑林区思源中学的一名体育老师。最近他的一份教案被同事上传到网络后引起网友关注。这份教案中,太极拳的一招一式都被他画了出来,一个个练太极的“小人”形象逼真,活灵活现,就连衣服上的褶子和扣子都能看见。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思源中学,见到了上传教案的老师王月,她是一名音乐老师。王月说,张力是他们体音美组的教研组长,也是组里的“开心果”,由于为人热情幽默,大家都喊他“大力哥”。

  前不久教研组检查教案,王月随手翻开张力的教案,看到里面跳皮筋、游泳的动作都被画了下来,就连膝盖弯曲程度都画得很精准。“我当时看到他的教案就觉得他好认真,都不能用惊叹来形容我当时的感受了”,王月忍不住拍了下来并传到微博和QQ空间,结果引来很多网友的关注。

  “他都要抢美术老师的饭碗了。”昨日在教师办公室,张力的同事们调侃道。


相关热词搜索: 教案 体育老师 小人 体育课时 体育成绩 体育课程 体育学习 传球 音美 战术配合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