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政府联合“5分钟快递”实现供给侧改革和“互联网+”转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1-25 13:13:29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政府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供给侧改革“以及“互联网+”的创新理念。2016年1月21日下午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实发”)与西安华腾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华腾”)就陕西省境内党政军机关和生活小区共建“陕实发5分钟快递”相关业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华腾董事长乐开端、陕实发集团董事长常前林及双方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陕实发是陕西省政府成立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业务涉及汽车服务、物业服务、商贸、健康服务、地产开发、酒店旅游、文化产业、节能环保等领域。

  该合作项目优化了商品流通结构,节省了交易成本,提高了服务质量,由西安华腾提供“陕实发5分钟快递“网络技术平台,将云端管理、城市配送中心、社区配送网点、采购中心相互连接,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办公、休闲娱乐等综合类一站式购物体验,搭建方便快捷、省心省力的购买和送货上门流程,提高管理效率,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标准,为打造具有“生活性、知识性、服务性、运营性”的智慧生活圈奠定了基础。政企结合,实现强强对接,政府单位以低投入、高回报、项目快速创造效益等特点与企业实现双赢。

  除目前协议所涉及的便民服务、盛世商贸模块外,未来双方还将在车辆服务、物业服务、商贸、健康服务、酒店旅游、节能环保等板块进行洽商与合作。

  欲加盟“5分钟极速快递”,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5分钟极速快递”

QQ截图20160125131510.jpg

QQ截图20160125131452.jpg

  西安华腾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QQ截图20160125131501.jpg

  乐董陪同常董一行参观西安华腾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物联网展厅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政府 联合 5分钟 快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