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吴亦凡乘高铁遭堵 小爷已经成各卫视春晚红人

国内 北青网娱乐 2016-01-26 10:02:49
[摘要]吴亦凡在结束了湖卫视的华人春晚录制后,从长沙搭乘高铁前往合肥,参加安徽卫视春晚的录制。粉丝早早将高铁站围了个水泄不通迎接偶像到来。
\

  吴亦凡乘高铁遭堵,日前,小爷吴亦凡马不停蹄,在结束了湖卫视的华人春晚录制后,从长沙搭乘高铁前往合肥,参加安徽卫视春晚的录制。据了解,这也是吴亦凡第一次乘坐高铁。收到风声的粉丝早早将高铁站围了个水泄不通迎接偶像的到来。而不少路人在听到“吴亦凡”、“小爷”、“小飞”的呼喊后也举起手机加入“围堵”大队中。比起飞机场的封闭,高铁站无疑提供了粉丝更近距离的接触机会,让粉丝们都无比兴奋。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乘高铁遭堵

上一篇:吴宗宪炮轰黄安:他现在是过街老鼠人人都喊打 下一篇:中国造不出笔球珠仍进口 加工误差不超0.003毫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