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澳网女单1/8决赛:张帅苦战逆转凯斯 晋级八强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6-01-26 10:17:15
[摘要]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1 8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张帅对阵排名世界第17位的凯斯,以3-6 6-3 6-3逆转凯斯,晋级8强。
(体育·名人相册)(2)网球——张帅晋级澳网女单八强

  1月25日,中国选手张帅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墨尔本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以2比1战胜美国选手凯斯,晋级八强。新华社记者毕明明摄

  北京时间今晚,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1/8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张帅对阵排名世界第17位的凯斯,以3-6/6-3/6-3逆转凯斯,晋级8强。

  首盘首局被破发后,张帅迟迟找不到破发对手的机会,最后一局又被凯斯破发。张帅3-6丢掉首局。

  比赛伊始,凯斯凭借暴力底线进攻连赢四球破发,随后在强有力的一发掩护下守住发球局,以2-0的领先。第三局,张帅稳住了局面,不过凯斯随后化解破发点保发,继续以3-1领先。盘末,双方展开保发大战,比分交错上升。张帅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中一度化解了连续的三个盘点。但关键时刻,凯斯擦网球得分,获得第四次机会。张帅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以3-6丢掉首盘。

  次盘经过前两局的互保后,张帅发力,率先取得破发。凯斯申请医疗暂停,治疗左腿。比赛重新开始后,张帅连下四球保发,以3-1领先。盘中阶段,张帅在第六局化解连续三次破发危机后,仍保持4-2的优势。凯斯在第七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但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中连续送出两个双误,张帅以6-3回敬一盘。

  决胜盘,凯斯在第三局率先取得破发,2-1领先。经过局间休息调整后,张帅凭借高质量的底线进攻取得回破,随后拿下发球局,以3-2领先。而后,张帅错失破发点,未能实现破发,比分变成3-3平。张帅守住第七局后,打出制胜球,取得了破发。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张帅就以6-3完成逆转。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张帅逆转晋级八强

上一篇:中国造不出笔球珠仍进口 加工误差不超0.003毫米 下一篇:首都机场打印费10元一张遭批 专家:有违公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