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一小车迎头"插"进货车 女司机身亡(图)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6-01-27 15:43:14
[摘要]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雪佛兰轿车与货车驾驶室“插”在一起,无法分开,轿车前部车体严重受损,方向盘、车门、后备箱变形。事故发生后,轿车女司机被困车内,消防、120等救援人员将其救出,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黑龙江一小车迎头

  车祸现场

黑龙江一小车迎头

  车祸现场

  东北网1月27日讯 25日23时4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达康路世一堂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与一辆逆向停放的货车迎头相撞,女司机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白色雪佛兰轿车与货车驾驶室“插”在一起,无法分开,轿车前部车体严重受损,方向盘、车门、后备箱变形。事故发生后,轿车女司机被困车内,消防、120等救援人员将其救出,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货车驾驶室 车祸现场 雪佛兰轿车 小车

上一篇:男子示爱遭拒 掐死“心上人”奸尸掩埋工地 下一篇:浙江警察追捕潜逃17年杀人嫌犯 飞身从4楼跳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